tc
sc
en
傳媒報導
《國家相冊》進港校園 光影記憶再延續
發表於
2021-11-04
來源:
新華社

近日,由香港特區政府、中聯辦和新華社共同主辦的「光影記憶百年風華——《國家相冊》大型圖片典藏展」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辦。

展覽結束後,漢鼎書院作為接受圖片捐贈學校的唯一代表,接受了新華社視頻部的專訪。

歡迎關注漢鼎書院微信公眾號,了解更多最新資訊
传媒报导
《国家相册》进港校园 光影记忆再延续
发表于
2021-11-04
来源:
新华社

近日,由香港特区政府、中联办和新华社共同主办的“光影记忆百年风华——《国家相册》大型图片典藏展”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举办。

展览结束后,汉鼎书院作为接受图片捐赠学校的唯一代表,接受了新华社视频部的专访。

 

欢迎关注汉鼎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Sorry, your browser is out of date

We've noticed you're currently using an old version of IE.
We really recommend you update your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