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
過往消息
學生成就
港島西區游泳校際比賽

Y5 Tina在10月20日舉辦的港島西區游泳校際比賽中奪得女子乙組100米蛙泳冠軍,隨後在女子乙組50米蛙泳比賽中,Tina亦憑藉出色表現斬獲第二枚金牌,成為當日比賽名副其實的「雙冠王」。

第十四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

Y11  Sarah Hu,獲得2023魯迅青年文學獎母語組毛筆書法項目特等獎。

Y7 Eunice Lau,獲得2023魯迅青年文學獎母語組小學組寫作項目三等獎。

Y6 Harley Han,獲得2023魯迅青年文學獎母語組小學組寫作項目良好獎。

Y12 Juwan Zhu,獲得2023魯迅青年文學獎母語組高中組寫作項目良好獎。

漢鼎書院在本屆魯青獎比賽中積極組織和指導學生參與,獲得中文寫作「最積極參與學校」團體獎。

2023年劍橋卓越學子大獎

2023年6月劍橋AS&A Level考試中,漢鼎學子Aliyah SAT獲得A Level 生物傑出獎以及A Level 綜合科目最優獎。Juwan ZHU, David LI分別獲得AS數學傑出獎, Annabell KONG則獲得A Level中文傑出獎。

2023年度我最想旅遊的地方繪畫比賽

Y4 Eric Xia在香港文創薈舉辦的2023年度我最想旅遊的地方繪畫比賽中榮獲兒童組金獎。

第十八屆「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

Y11 Albert LUI代表香港隊參與第十八屆「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與團隊共同設計的初中生人工智能(編程)作品「基於卷積神經網路的普通獼猴臉部識別系統設計」獲得金獎。

2023年美高梅澳門藝術游泳公開賽

Y9 Angela He在6月26日結束的「2023年美高梅澳門藝術游泳公開賽」中,作為香港韻律泳隊成員勇奪金牌,為香港贏得榮譽!

大埔劍擊2023年第二季個人重劍分齡賽

Y4 Marcuz LEUNG在2023年6月22日舉辦的大埔劍擊2023年第二季個人重劍分齡賽中獲得男女混合重劍U10冠軍。

第三屆國際漢語節 2022/2023

漢鼎書院的學生們在第三屆國際漢語節的中文朗誦、拼音認讀、繞口令、中文寫作,硬筆書法、國畫創作等多項比賽中,獲得9個冠軍,4個亞軍,7個季軍,7個優良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港澳台賽區高小組別寫作類的七個冠軍,有四個是漢鼎書院的學生。

香港短池分齡游泳錦標賽

漢鼎十年級學生王欣桐在5月26至28日舉行的香港短池分齡游泳錦標賽中以2分14秒28的成績打破了女子蝶泳13-14歲組紀錄,並獲得800米、1500米自由泳,200米、400米混合泳等多個項目冠軍,最終以總分第一的成績獲得女子個人全場最高積分獎。

第23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

漢鼎書院在「第23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中喜創佳績,共有十四位同學獲獎,包含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七名,三等獎五名。有四位老師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

Waterloo數學競賽

漢鼎書院中學部的8位同學在2023年Waterloo數學競賽中取得全球排名前25%的成績並獲得Distinction榮譽證書。其中更有3名學生因成績突出被授予榮譽獎牌。

泰國分齡游泳錦標賽

漢鼎書院十年級學生王欣桐在泰國分齡游泳錦標賽中勇奪女子200米蝶泳項目14至15歲組別金牌並刷新大會紀錄,共獲得一金四銀一銅。

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漢鼎書院十年級學生Albert LUI以《基於卷積神經網絡的普通獼猴臉部識別系統設計》項目,榮獲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銅獎。

第25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漢鼎書院十年級學生Albert LUI以《基於卷積神經網絡的普通獼猴臉部識別系統設計》項目,榮獲第25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一等獎。

第75屆香港學校音樂節

六年級Ear CHEN在第75屆香港學校音樂節中獲得亞軍(古箏單人演奏)。

2022/23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漢鼎書院十三年級Elsa LIU和Aliyah SAT兩位同學憑藉出色的學術能力和領導潛能獲得2022/23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自漢鼎創校以來,歷屆準畢業班中都有優秀學生獲得該獎。

第74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第74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漢鼎學子Gloria JIANG和Ear CHEN獲中文朗誦冠軍,Yoyo MAK獲中文朗誦季軍,Yoyo MAK獲得英文朗誦冠軍,Olivia JIANG獲英文朗誦亞軍。

2022-2023年度港島西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六年級Sam Yang在2022-2023年度港島西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中獲得男子甲組 100米季軍。

第十三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香港賽區比賽

第十三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香港賽區比賽中,漢鼎書院獲得積極參與學校獎,漢鼎書院七年級Alessandro Xu、六年級Ear Chen兩位同學獲寫作優異獎,六年級Angela Sun獲書法類比賽二等獎。

2022 四項劍橋卓越學子大獎

在2022年6月劍橋AS&A Level考試中,漢鼎書院學子榮獲四項「劍橋卓越學子大獎」。

漢鼎2022屆畢業生Jenny Xu,榮獲A Level綜合科目最優獎、A Level生物成績傑出獎。

Y13 Aliyah Sat榮獲AS生物傑出獎,Y13 Ian Yang榮獲AS經濟傑出獎。

這些獎項反映了學習者的才華和努力,也是對老師和家長的付出和奉獻的認可。

首届西泠杯全港青少年書畫篆創作大賽

六年級William Fan在首届西泠杯全港青少年書畫篆創作大賽書法小組比賽中榮獲季軍。

2022-23港島西區小學校際游泳比賽

四年級Tina Hu在2022-23港島西區小學校際游泳比賽中獲得50米自由泳銅牌。

文聯盃全港中小學書法比賽

十年級Sarah Hu在文聯盃全港中小學書法比賽勇奪初中組冠軍。

2022香港-紐約•國際青少年科學影像大賽

漢鼎書院十年級Albert Lui所在的研究小組所做的「猴子跳水」的研究項目,獲得2022國際青少年科學影像大賽最高獎。同時,他所在小組的項目《猴臉識別》入圍「第十三届全國青少年科學影像節」。

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

九年級Hedy Han、Miyah Zhang以及十一年級Erin Xu在金紫荊杯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中榮獲團體三等獎。

IYACC第十四屆國際公開繪畫大賽

三年級的Yoyo Mak同學在國際青少年文藝培訓中心組織的IYACC第十四屆國際公開繪畫大賽中取得金獎。

第十屆全港小學校際網球比賽2022–23

六年級Sylvia Chen在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第十屆全港小學校際網球比賽2022–23中,勇奪亞軍。

2022《弟子規》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五年級學生William Fan在2022《弟子規》四格漫畫創作比賽中榮獲三等獎。

2022金紫荊盃青少年書法大賽

九年級學生Sarah Hu在2022金紫荊盃青少年書法大賽中榮獲一等獎。

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生命教育徵文比賽

恭喜六年級Tiger Liu、七年級Jasmine Chen、九年級Kenneth Lu三位漢鼎學子在由香港教育大學主辦的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生命教育徵文比賽中榮獲一等獎。

第四屆香港紫荊盃國際繪畫大賽

四位漢鼎學子在第四屆香港紫荊盃國際繪畫大賽中獲獎,他們的優秀作品也在灣仔展出。

獲獎同學為:

三年級 Gordon Chan(優異獎)

四年級 Celine Chen(一等獎)、Samuel Cheng(優異獎)

五年級 Khloe Tsang(二等獎)

第十一屆樂活填色比賽

由香港樂活協會 x 樂活博覽舉辦的第十一屆填色比賽已經結束,四年級Jimmy Li的作品被被評選為優異作品。今年填色比賽的主題為「綠惜市集」,主辦方希望同學通過比賽認識到在滿足當代人基本需要和改善生活的同時,應儘量減少使用自然資源、有害物質、製造廢物和污染物。

2022「縱橫杯」中學中文辯論錦標賽

2022「縱橫杯」中學中文辯論錦標賽是由北京縱橫思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亞洲思辨教育學會、中華口語溝通教育學會協辦的大型國際中學生辯論賽事。本次賽事分為「八、面、瑩、澈」四個賽區,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漢鼎書院辯論隊的八位同學從瑩賽區30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了季軍的成績。

第73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祝賀漢鼎學子在「第73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文朗誦比賽中獲得三個冠軍、兩個亞軍及三個季軍,並在英文朗誦比賽中獲得一個季軍。

2021加拿大滑鐵戶大學中高級數學競賽

四位漢鼎學子在2021加拿大滑鐵戶大學中高級數學競賽中取得佳績。

據悉,比賽是由全世界最大的數學學院University of Waterloo滑鐵盧大學數學系的加拿大數學與計算機教育中心(CEMC)舉辦。競賽始於1963年,迄今已有57年歷史,累積有23萬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參加過該競賽。

第二屆惠苗盃香港校際圍棋公開賽

2021年12月,漢鼎四年級學子Elsa Su榮獲第二屆惠苗盃香港校際圍棋公開賽新苗組冠軍。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2(香港賽區)

漢鼎學子在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2(香港賽區)中勇奪小學校隊組季軍,學校更是摘得「最積極推動數學小學獎(香港區)」的榮譽。

飛達秋季田徑錦標賽2021

2021年11月,七年級Doris Hu榮獲飛達秋季田徑錦標賽400M季軍。

2021國際奧林匹克生物賽-香港區競賽

2021年11月,十二年級學生Elsa Liu在 2021國際奧林匹克生物賽-香港區競賽中獲得銅牌。

第三屆香港紫荊盃繪畫大賽

一年級Aaron Shi在第三屆香港紫荊盃繪畫大賽中榮獲冠軍。這項由香港多元智能教育協會舉辦的比賽收到近千份參賽作品。

2021劍橋AS考試綜合科目最優獎、AS生物成績傑出獎

十二年級Jenny Xu 在2021年6月劍橋AS考試中,榮獲綜合科目最優獎(香港唯一一位,相當於狀元)、AS生物成績傑出獎。這些獎項反映了學習者的才華和努力,也是對老師和家長的付出和奉獻的認可。

2021年全國小學生名家經典讀寫大賽

漢鼎書院十一位學生在2021年全國小學生名家經典讀寫大賽中獲得一、二、三等獎。

香港青少年建築繪畫大賽

2021年10月,三年級Eliza Tsui、十一年級的Leo He在 「香港青少年建築繪畫大賽」中分別摘得亞軍、季軍。這項由中國海外集團、中國建築國際集團與紫荊雜誌社共同主辦的比賽吸引了全港12000多名學生參加。

2021「明日之星」第二季比賽

漢鼎擊劍隊在香港擊劍學校2021「明日之星」第二季比賽中取得佳績。其中,一年級Gloria Jiang獲得U5女子花劍新秀賽季軍、三年級Krystal Song獲得U7女子花劍冠軍、三年級Olivia Jiang獲得U7女子花劍新秀賽季軍、五年級Marvin Zheng獲得U9男子花劍季軍、七年級Ken Wang獲得U11男子重劍冠軍、七年級Curtis Song獲得U12男子重劍季軍、四年級Teresa Zhang獲得U9女子重劍八強。

第四屆國際青少年中英文徵文大賽

漢鼎書院四位九至十年級學子在第四屆國際青少年中英文徵文大賽斬獲佳績。其中,來自九年級的Erin Xu榮獲一等獎,十年級的Nate Yang和Michelle Li奪得二等獎,九年級Juwan Zhu三等獎。同時,趙嘉偉及劉旭兩位老師更是獲得了該比賽的優秀組織獎、教師獎。

第十二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香港賽區)

十一名漢鼎學子在第十二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香港賽區)中獲得優異獎項。其中,八年級的Hedy Han榮獲一等獎,并進入全國總決賽。

2021 環亞太杯國際數學邀請賽進階賽 ( 滬粵港澳 )

Andy Cao在2021 環亞太杯國際數學邀請賽進階賽 ( 滬粵港澳 ) 中榮獲七年級組一等獎。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1(香港賽區)

漢鼎書院小學部11位同學出征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1,其中4位獲銀獎,7位獲得銅獎。漢鼎書院更是摘得「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1(香港賽區)最積極推動數學獎-小學組」的榮譽。

本頁檔案 | WeChat Image_20210511122956

2020/21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漢鼎書院十三年級Jason Cai 和 Louise Zhou 憑藉出色的學術能力和領導潛能獲得2020/21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全國青少年編程等級考試

漢鼎書院的Alessandro Xu、Suki Shui、Tiffany Feng 和 Ken Wang在全國青少年編程等級考試中發揮出色,獲得圖形化編程二級證書;Tommy Gao獲得C++二級證書。

2021縱橫杯國際學校中文辯論賽

漢鼎辯論隊以1分的分差止步「2021縱橫杯國際學校中文辯論賽」半決賽,在這場中國最大型的國際學校中學生辯論賽中獲得季軍。

袋鼠盃舞蹈比賽2021

2021年4月,漢鼎書院六年級Jannie Kwok在香港舞蹈總會舉辦的「袋鼠盃舞蹈比賽2021」中獲得銀獎。

第十屆世界兒童繪畫大獎賽2021

漢鼎書院八年級學生Sarah在「第十屆世界兒童繪畫大獎賽2021」香港賽區公開組比賽中榮獲銅獎。

第七十二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本頁檔案 | WeChat Image_20210223101136

第四屆香港青少年書法比賽

漢鼎八年級胡同學憑藉清秀雋永的硬筆書法奪得了「第四屆香港青少年書法比賽」(硬筆書法組)的優異獎。

2020南區優秀青年嘉許計劃

將「社區服務意識」作為立校三大基石之一的漢鼎書院,對於各類社區活動自然踴躍參與。在剛剛結束的「2020年香港南區優秀青年嘉許計劃」中,學校的一眾師生便憑藉個人成就以及以往對社區的貢獻斬獲佳績。

2020人工智能口罩識別訓練大賽

漢鼎書院四年級的徐駿雨、八年級的張浩凱和陳嘉旺在2020年5月百度雲和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聯合會組織的人工智能口罩識別訓練大賽中獲得一等獎。本次比賽由來自全世界的一千余學生參加,一等獎獲獎率為20%,我校派出的三名學生均獲一等獎。

2019「世界學者盃」耶魯大學冠軍賽

2019年11月,漢鼎書院三位學子由創校校長蘇媛老師以及經濟科的胡競菲博士帶隊,遊學美國並參加了「世界學者盃」(World Scholar's Cup)耶魯大學冠軍賽。從「世界學者盃」首輪澳門區域賽和次輪馬尼拉全球賽過關斬將層層勝出后,三位漢鼎小將再次站在世界舞臺上,與全球2500名頂尖學子同場競技。

2019-2020年度港島西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漢鼎書院五年級學生胡星妤在2019 - 2020年度港島西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中,獲得女丙60米亞軍。

本頁檔案 | WeChat Image_20191204122644

2019第二屆「聽聽·小荷之聲」少年兒童朗誦藝術大賽

由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有聲閱讀委員會、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北京出版集團主辦的2019第二屆「聽聽·小荷之聲」少年兒童朗誦藝術大賽中,來自漢鼎書院九年級的高天一和劉星雨在總決賽中,與300位優秀的「中國兒童詩歌領讀者」們進行了激烈角逐,並分別斬獲了決賽的銀獎和優秀獎。賽後,兩位同學還作為港澳地區的學生代表,接受了中央電視台的採訪。

2019劍橋AS化學全港成績傑出獎

漢鼎書院十三年級學生薩家勱榮獲2019劍橋AS化學全港成績傑出獎。

2019當代中學生繪畫比賽

漢鼎書院九年級學生何培濤在由香港當代藝術學院主辦的「2019當代中學生繪畫比賽」中獲得優異獎。

2019國際劍擊俱樂部聯賽(香港)及明日之星總決賽

在2019年8月30至9月1日舉行的國際劍擊俱樂部聯賽(香港)及明日之星總決賽中,漢鼎書院三年級學生郑墨凡獲得U7个人铜牌、五年級學生宋航獲得U10组个人铜牌、U11组个人铜牌。

本頁檔案 | WeChat Image_20190902164457

2019「中華情·中國夢」全國作文大賽

在2019「中華情,中國夢」全國作文大賽中,漢鼎學子共有39人獲獎,其中一等獎5人,二等獎13人,三等獎21人。大賽主辦方曾盛讚漢鼎學子的寫作能力超過了很多內地省份的參賽學校。

第一屆海洋公園國際STEAM保育大賽

由香港海洋公園主辦的「第一屆海洋公園國際STEAM保育大賽」,邀請世界各地學生提交解決各環保議題的創新建議。本次比賽目的是鼓勵學生應用他們從STEAM相關學科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能解決現實生活的難題,並希望學生能發揮創意,為全球的環境問題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2019「世界學者盃」區域賽
本頁檔案 | 微信图片_20190610172004

漢鼎書院派出三支隊伍征戰於6月8-9日在澳門舉辦的2019年「世界學者盃」區域賽,且均以其出色的表現獲得征戰全球賽的資格。

其中,林山山同學獲得個人寫作、六項學術全能冠軍,林陳孝文同學獲得藝術類知識亞軍和人文知識領域冠軍;初中組林山山、林陳孝文、何睿之取得團體寫作第一名、團體辯論第二名的好成績;高中組的劉銘庭、周文昊、朱景豐獲得團體辯論第四名。

2019「華夏盃」數學奧林匹克比赛

漢鼎書院學生在2019「華夏盃」數學奧林匹克決賽中再獲佳績。22位晉級決賽的同學中,有18位獲得一二三等獎,得奖率高达82%。熱烈祝賀郭崇希、夏芷萱、王明妍、王怡然、王雯茵、王欽哲、劉暢、李歆瑤、李睿、張靖、高米諾、李昱、高天一、李怡霖、張碩、王梓瑞、李本真、石煜同學!

2019 香港騰龍扶輪社國際劍擊邀請賽

2019年1月,曾多次在國內外擊劍賽事上得獎的四年級學生宋航,在香港騰龍扶輪社國際劍擊邀請賽上奪得男子重劍10歲以下組別的亞軍。

2018-19 香港鳳凰杯聯校辯論比賽

2018年12月,漢鼎書院七八年級的小隊員,在香港鳳凰杯聯校辯論比賽中一鳴驚人,面對四支主要由高中生組成的他校隊伍,四戰三勝位列小組第一,並攬下兩場比賽的最佳辯手。

2018全港校園劍擊邀請賽

2018年12月,漢鼎書院四年級的宋航又一次在劍擊比賽中展露頭角,奪得2018全港校園劍擊邀請賽亞軍。

2018 香港校際朗誦節

2018年12月,在有70年歷史的香港最具影響力的校際比賽——香港校際朗誦節中,漢鼎書院的獲獎者從500個參賽學校中脫穎而出,得獎者涵蓋不同的年齡組別,從小二到中二,在不同體裁的詩歌和散文朗誦賽事裡,斬獲中文組別三個冠軍,三個亞軍,兩個季軍,英文組別一個亞軍。

2018 亞洲協會數獨比賽

2018年11月,漢鼎書院七年級學生胡立度再獲佳績,輕鬆摘得亞洲協會主辦的數獨比賽冠軍。

2018 亞洲聯合盃劍擊比賽

2018年9月,漢鼎書院四年級學生宋航力克強敵,經過幾輪激戰,最終勇奪由香港劍擊學校主辦的亞洲聯合盃劍擊比賽香港區冠軍。

2018亞太菁英數學交流營海外總決賽

2018年8月,漢鼎書院六年級學生高米諾在2018年亞太菁英數學交流營海外總決賽中以優異的成績,榮獲小學四年級組銀獎。

「香江情·中國心」2018愛·樂國際音樂大賽

由香港國際音樂交流促進會主辦的「香江情·中國心」2018愛·樂國際音樂大賽,在內地三十多個省市進行了歷時半年的層層選拔之後,移師香港舉辦總決賽。2018年8月,就讀於漢鼎書院七年級的林陳孝文在舞臺上盡展青春活力,演唱了自己原創的歌曲《奇妙世界》,最終征服了一眾裁判挑剔的耳朵,從三萬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兒童組聲樂冠軍。

2018 美國數學大聯盟盃賽

1977年起辦的美國數學大聯盟盃賽是最具全球影響力的中小學數學賽事之一。每年,全球都有超過100萬名中小學生參賽。而2018年它的聯合舉辦方是普林斯頓大學數學系、哥倫比亞大學數學系、威廉姆斯學院。晉級決賽選手將獲以上頂尖學府教授指導。

2018 中華情全國寫作比賽

2018年5月,漢鼎書院六位學生在中華情全國寫作比賽中取得一等獎。

第46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2018年5月,漢鼎書院八年級學生董琪勇摘第46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爵士舞銅獎,她是該屆得獎選手中最年輕的獲獎者。

2018漢鼎盃校際語藝大賽

2018年4月,在由漢鼎書院主辦的漢鼎盃校際語藝大賽校際辯論比賽中,一隻由四個幾乎沒有辯論賽經驗的七年級學生組成的團隊,從四隻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贏得初中組冠軍。

2018香港國際武術節

每年,世界各地參賽者都會慕名參加香港國際武術節這個香港最高規格的武術賽事。漢鼎書院鄭波博士2018年3月率無過多武術基礎的孩子們出征,憑藉著自創的中華武龍項目,一舉斬獲三金一銀。

2017全港資優數獨擂臺比賽

漢鼎書院7位學子參與了全港資優數獨擂臺比賽,其中3人憑藉著扎實的數理根基奪取了獎項。其中胡立度摘取銀獎第一名,彭俞學、何睿之則獲得優異獎。而漢鼎書院則榮獲團體最高獎項——傑出學校團體獎。

校曆表
每日時間表
小學
07:50-08:00 班主任時間
08:00-08:40 第一節課
08:40-09:20 第二節課
09:20-10:00 第三節課
10:00-10:20 小息
10:20-11:00 第四節課
11:00-11:40 第五節課
11:40-12:10 午餐
12:10-12:50 午間閱讀與活動
12:50-13:30 第六節課
13:30-14:10 第七節課
14:10-14:20 小息
14:20-15:00 第八節課
15:00-15:10 班主任時間
15:10-15:50 ECA(週二、週三、週四)

中學
07:50-08:00 班主任時間
08:00-08:40 第一節課
08:40-09:20 第二節課
09:20-10:00 第三節課
10:00-10:20 小息
10:20-11:00 第四節課
11:00-11:40 第五節課
11:40-12:10 午餐
12:10-12:50 第六節課
12:50-13:30 第七節課
13:30-14:10 第八節課
14:10-14:20 小息
14:20-15:00 第九節課
15:00-15:10 班主任時間
15:10-15:50 ECA(週二、週三、週四)
微信文章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漢鼎人 | 科學老師中最能跑步的——宋博士
日期:
2024-03-15
查看詳情
漢鼎情 | 因書結緣——重啟漢鼎PTA讀書會
日期:
2024-03-15
查看詳情
漢鼎事 | 漢鼎書院初中生參觀駐港部隊展覽館
日期:
2024-03-14
查看詳情
漢鼎事 | 漢鼎小學生參與香港電台節目——《玩玩星期天》
日期:
2024-03-03
查看詳情
漢鼎課 | 戶外課程——走進『嶺南之風』
日期:
2024-03-01
查看詳情
漢鼎課 | 社團活動—— 歡聲與笑語
日期:
2024-03-01
查看詳情
漢鼎事 |漢風之韻,華裳之美——記漢鼎『中國文化慶典』
日期:
2024-02-26
查看詳情
漢鼎課|吸管和紙盒的後半生——STEAM Week 大改造
日期:
2024-02-02
查看詳情
漢鼎課| 戶外學習—— 中學生南區戶外挑戰課
日期:
2024-01-19
查看詳情
見證成長的時刻——2023-24學年第一學期頒獎典禮
日期:
2023-12-22
查看詳情
長三角優質民辦基礎教育共同體在杭成立,香港漢鼎書院是創始學校之一
日期:
2023-12-22
查看詳情
海洋公園STEAM之旅
日期:
2023-12-22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獲浙江大學「英才計劃」推薦資格
日期:
2023-12-22
查看詳情
喜報!漢鼎學子獲「劍橋傑出學習者獎」
日期:
2023-12-08
查看詳情
校際STEAM大賽:創科新星學以致用再獲佳績
日期:
2023-12-08
查看詳情
善用評估工具 讓中文教學「有跡可循」
日期:
2023-12-08
查看詳情
家是香港 國是中國——國家憲法日系列教育活動
日期:
2023-12-04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四期)
日期:
2023-11-27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五期)
日期:
2023-11-27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六期)
日期:
2023-11-27
查看詳情
一年級詩詞大會——用詩書滋養童年
日期:
2023-11-24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一期)
日期:
2023-11-24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二期)
日期:
2023-11-24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快來給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啦!(第三期)
日期:
2023-11-24
查看詳情
第三屆「『一帶一路』大灣區教育高峰論壇」在港舉辦 共議香港人才新格局
日期:
2023-11-15
查看詳情
Open Day 漢鼎社群,其樂融融!
日期:
2023-11-15
查看詳情
English Week 我們這樣玩
日期:
2023-11-09
查看詳情
官宣啦!新一屆學生會「IGNITE」正式就職
日期:
2023-11-09
查看詳情
游泳賽事雙冠王 專訪漢鼎「水中之星」
日期:
2023-11-09
查看詳情
共創優質教育環境 中小學家長會順利進行
日期:
2023-10-31
查看詳情
最後召集!『同心鑄鼎』開放日倒計時11日!
日期:
2023-10-31
查看詳情
2023魯迅青年文學獎揭曉,漢鼎再獲多項殊榮!
日期:
2023-10-31
查看詳情
環球之旅體驗票已激活,立即出發!
日期:
2023-10-18
查看詳情
玩轉「Digital design」探班精彩課堂
日期:
2023-10-18
查看詳情
「秋韻如詩」攝影及徵文比賽徵稿活動開始啦!
日期:
2023-10-18
查看詳情
蓄勢迎星光 青春自生輝-VERITAS-學生會換屆選舉展示
日期:
2023-10-18
查看詳情
蓄勢迎星光 青春自生輝-IGNITE-學生會換屆選舉展示
日期:
2023-10-18
查看詳情
倒計時30日!『同心鑄鼎』開放日 精彩活動等你來
日期:
2023-10-12
查看詳情
探尋中秋之謎 傳承華夏韻味
日期:
2023-10-04
查看詳情
社群共融·同心鑄鼎開放日
日期:
2023-10-04
查看詳情
獻給祖國最好的禮物——漢鼎學子參加千人武藝操匯演
日期:
2023-10-04
查看詳情
月圓之時,共祝祖國繁榮昌盛
日期:
2023-09-29
查看詳情
將興趣「一網打盡」!樂學趣學盡在ECA
日期:
2023-09-29
查看詳情
解構特色課程文化 構建家校教育共同體(中學篇)
日期:
2023-09-27
查看詳情
Art-related field-trip博物館藝術實踐學習之旅
日期:
2023-09-27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再次斬獲劍橋優秀學習獎
日期:
2023-09-27
查看詳情
教育新勢力!漢鼎導師陣容再升級
日期:
2023-09-15
查看詳情
解構特色課程文化 構建家校教育共同體(小學篇)
日期:
2023-09-15
查看詳情
初探新聞媒體行業 加深歷史國情認知
日期:
2023-09-15
查看詳情
做中學,樂中學!學生暑假優秀創意作業展
日期:
2023-09-06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五期
日期:
2023-09-06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六期
日期:
2023-09-06
查看詳情
人工智能金獎!漢鼎學子亮相第18屆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頒獎禮
日期:
2023-08-29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三期
日期:
2023-08-29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四期
日期:
2023-08-29
查看詳情
厚植中華文化 兼採國際教育精華的「鑄鼎」之路 ——記2023-24學年開學典禮
日期:
2023-08-23
查看詳情
銳不可擋!漢鼎擊劍隊包攬區域賽事金銀銅獎
日期:
2023-08-23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二期
日期:
2023-08-23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舉辦中小學新生見面會
日期:
2023-08-18
查看詳情
全挑戰·新體驗 暑期班課程精彩回顧
日期:
2023-08-08
查看詳情
汲古通今──蝴蝶谷讀寫文學營
日期:
2023-08-08
查看詳情
「放眼看世界」學生暑期見聞專欄·第一期
日期:
2023-08-08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於2023年美高梅澳門藝術游泳公開賽奪金,為香港爭光!
日期:
2023-07-06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小學部頒獎典禮暨六年級畢業典禮
日期:
2023-07-06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中學部頒獎典禮暨十三年級畢業典禮
日期:
2023-07-06
查看詳情
學生來稿:參觀香港海防博物館
日期:
2023-06-26
查看詳情
藏在圖書館裡的秘密,等你來發現!
日期:
2023-06-26
查看詳情
喜訊:第三屆國際漢語節再傳捷報
日期:
2023-06-16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體育賽場再創佳績
日期:
2023-06-02
查看詳情
雛鷹初振翅,拼搏展風采
日期:
2023-06-02
查看詳情
澳門遊學團
日期:
2023-05-23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銅獎
日期:
2023-05-15
查看詳情
2023年「共享書香」漢鼎閱讀日
日期:
2023-05-04
查看詳情
Waterloo數學競賽 · 南區青年才藝匯演 · 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
日期:
2023-04-21
查看詳情
漢鼎好聲音 · 足球比賽 · 性教育講座
日期:
2023-04-21
查看詳情
兒童作家李西西贈書漢鼎 · 內地教育工作者參訪團
日期:
2023-04-21
查看詳情
學生主導會議
日期:
2023-04-21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勇奪國際游泳比賽金牌
日期:
2023-04-11
查看詳情
喜訊:漢鼎學子榮獲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一等獎
日期:
2023-04-06
查看詳情
Easter
日期:
2023-03-31
查看詳情
漢鼎師生參加「存在·她力量」國際女性當代藝術展
日期:
2023-03-28
查看詳情
羅博深教授呼籲加強數學教育,強調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思維能力
日期:
2023-03-09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1-13年級田徑運動會精彩開幕,學生們展現颯爽英姿!
日期:
2023-03-02
查看詳情
漢鼎書院開放日,一起發現學校的獨特魅力
日期:
2023-02-25
查看詳情
漢鼎最新終身學習獎學金名單出爐
日期:
2023-02-21
查看詳情
「迎國旗、奏國歌」計劃訓練營
日期:
2023-02-18
查看詳情
參觀香港警察學院
日期:
2023-02-17
查看詳情
中國文化之夜,傳統文化精彩綻放
日期:
2023-02-10
查看詳情
收穫滿滿的上學期
日期:
2023-01-01
查看詳情
在聖誕派對中開始假期
日期:
2022-12-23
查看詳情
在現實中感知藝術
日期:
2022-12-09
查看詳情
昆蟲可以吃嗎?
日期:
2022-12-02
查看詳情
天地大課堂,萬物好老師——漢鼎書院社會服務週,在實踐中學習的絕好「打開方式」
日期:
2022-11-25
查看詳情
原來,英語學習這麼快樂!
日期:
2022-11-12
查看詳情
漢鼎再出狀元
日期:
2022-11-04
查看詳情
這個收穫近100%滿意度的家長會 走心更讓父母定心!
日期:
2022-10-27
查看詳情
漢鼎娃的安全健康 我們來守護
日期:
2022-10-20
查看詳情
眾獎加身 漢鼎特色中文課程迎新變化
日期:
2022-09-29
查看詳情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高級教育專員帶你一探留學美國的那些事!
日期:
2022-09-20
查看詳情
以德潤身 漢鼎書院新校長上任
日期:
2022-08-31
查看詳情
聯絡我們
香港香港仔黄竹坑道33-35號地下至二樓
+852 3998 6300
admission@hanacademy.edu.hk
hr@hanacademy.edu.hk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Sorry, your browser is out of date

We've noticed you're currently using an old version of IE.
We really recommend you update your browser.